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同學之間1100字作文

同學之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時光荏苒,歲月如梭。在這個校園裡我們一個個懵懂的小孩子都漸漸長大了。然而,我在這個學校六年的生活,也即將結束。但是,我們身邊的友誼卻永遠不會斷裂。無論,我的同學走到哪裡,我們之間的同學情誼都不會褪色,都會天長地久。 

  是呀!同學是多麼美好的字眼。我和同學每天朝夕相處,在一起玩耍、嬉戲,友誼漸漸變得十分深厚。 

  我們彼此謙讓 

  “一枝獨秀不是春,百花齊放春滿園。”相處的日子長了,自然會發生一些矛盾,但是我們都會控制好自己的情緒,謙讓對方。還記得那一次,薇薇由於十分着急,不小心把我給撞倒了。那時,同學們看我的表情似乎十分的痛,看到傷口,也會知道有些疼痛。同學們本以為我會說薇薇的不是,不應該把自己撞到,才害自己摔跤,但並不是他們所想得那樣,我不僅沒有說薇薇的不是,反而沒有對這件事情耿耿於懷,還主動去問薇薇為什麼這麼著急,原來是因為薇薇的媽媽送給了她一個十分重要的禮物,現在找不到了,才會那麼著急,把自己撞倒,我知道了以後,就和她一起找了起來,最後終於找到了,薇薇十分高興,我也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我們彼此關心 

  記得那一次,我和我們班上的同學悅悅一起走着,邊走邊聊天,正聊的開心時,一輛自行車向我飛快地駛來,我卻沒有看見,還在和悅悅聊天,突然悅悅大叫一聲:“往後面退一步。”她邊說邊把我往後面拉了一下。我這才反應過來,對悅悅說道:“謝謝你把我往後面拉了一下,不然,真不知道會怎麼樣。”“呵呵……不用謝啦,我們是好朋友呀!”悅悅聽到我的話后,笑了起來,看到悅悅笑了,我也開心的笑了起來。從這以後,我們彼此關心,成為了十分好的朋友。 

  我們彼此愛護 

  還記得那一次中午,我去學校的食堂買飯吃,可是錢卻掉了,我當時十分着急,到處找錢,可是幾乎找遍了整個學校都沒有找到錢。眼淚不禁“嘩啦啦”地流了下來,同學看到后,着急的問道:“你怎麼了?”我沒有說話,還在哭泣。同學一直安慰我,我沒有再哭了,說道:“我吃飯的錢掉了。”同學聽后,立馬給了我一些錢讓我去買飯吃。我當時不願意接受:“不行,你把你吃飯的錢給了我,你怎麼吃飯呢?”我知道這是她吃飯的錢,給了我,自己就沒有錢吃飯了。她笑了笑說道:“我們是好朋友,對嗎?這個是應該的,你快去吃飯吧。至於我,你不用擔心,我還不餓呢。”她說著把錢塞到了我的手上。聽到這裡,我十分感動,說了聲:“謝謝你!我們一起去吃吧。”“可是……”她猶豫起來。我知道她已經沒有錢了,微微笑地對她說道:“沒有關係,我去找食堂借錢,應該沒有關係的。”她猶豫了好半天才同意了我的提議。 

  我們天天朝夕相處,同在一個屋檐下,共浴一片朝陽。 

  我們之間的友誼是十分珍貴的,六年的時光就這樣匆匆流逝。我們應該珍惜彼此的友誼,珍惜同學之間的點點滴滴。

同學之間 標籤:同學之間的作文 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同學之間作文 放學之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