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深圳海洋世界350字作文

深圳海洋世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期待已久的春遊終於到了,同學們懷着激動的心情來到學校。興高采烈地登上旅遊大巴,今天我們學校要去深圳海洋世界參觀。

  我們到了深圳海洋世界。海洋世界里有許許多多的館,真讓同學們耳目一新,導遊姐姐說:“我們去的第一站是海洋劇場。”全班同學都迫不及待地進入海洋劇場,兩點鐘的海洋劇場開始了,第一節是幾位烏克蘭女演員表演水上芭蕾,她們那美不勝收的舞蹈,引起了人們一陣陣的掌聲。第二節是滑稽的小丑跳水表演,他們跳水的姿勢讓人開懷大笑。最後一節是極限高空跳水節目,表演者跳水的高度讓人驚嘆不已。

  第二站是參觀水族館,裡面有藍色的魔鬼魚、血盆大口的鯊魚、小巧玲瓏的花金魚、還有一些五顏色、千奇百態的魚。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要回學校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地上了巴士,再見了海洋世界,我永遠也不會忘記你。



深圳海洋世界 標籤:深圳海洋世界作文 海洋世界作文 極地海洋世界作文 青島極地海洋世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