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6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比如我姥姥家有一隻狗,其實是我買給姥姥養的。狗狗特別可愛。肉坨的身子,白色毛上有一些棕色毛的斑點。尾巴耷在身後,高興時尾巴搖來搖去,不高興時耷拉着耳朵,尾巴也不搖,在那兒生悶氣呢!我給它取了個綽號“豹子鼾豬”。 

  有一次,我回姥姥家,憨憨連忙用前爪撲在我腿上,還一邊搖尾巴。我和表妹?自行車時,它就在我們的後面追,追累了就調轉頭,回狗窩去了。我給它餵食,把火腿腸放在手上舉得很高,它就跳起來咬住火腿腸。 

  沒過多久,憨憨就要生小寶寶了。我們趁着還沒生,先跟它洗了個澡再說。憨憨亂跑,小姨把它抱起來放入盆中,它在水裡亂動,家裡濺得到處是水,把我們的衣服都弄濕了。後來,大姨把洗髮露往小狗身上擠,弄得狗不象狗了。大姨用水往憨憨身上潑,看,白水變污水。終於洗完了,可真累呀! 

  “3月9日凌晨4點小狗出生!”特大新聞!第一隻小狗出生時,還是大姨聽見的。憨憨一使勁,肚子一鼓,小狗就像雞蛋一樣滑出來了。小狗好可愛,只有6厘米----8厘米那麼長,寬也只有幾厘米,剛出生的小狗也長着毛,也會叫“嗚…嗚…”。小狗共有7隻,4隻黑白相間的,2隻黑的,1隻棕色的。沒有幾天居然那隻最小的小花狗死了,我非常傷心。別的小狗肥坨的,這隻小狗居然會死,我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 

  過了一個月,我把狗送給了王璋、張曉緯、何依然和張朋馳。其實許多同學都喜歡狗,只是爸媽這關沒過。我聽張曉緯說他的狗真好玩,他給小狗做了個窩,小狗非常喜歡,他還給小狗吃了好多的飯。有一次小狗拉屎,拉在張曉緯爸爸的椅子下,真好玩。我聽了很欣慰,只要小狗快樂,我也很快樂。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