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愛幫助人的小雨點300字作文

愛幫助人的小雨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天,小雨點樂樂和姐姐們去大森林裡玩,看到一朵小花蔫巴了。那朵小花好像在說:“樂樂,我想喝水,渴死我了!”樂樂就把她的兄弟姐妹們聚集在一起,“嘩嘩”下雨了,小花和其他植物喝了水都長大了。太陽公公出來了,天空中出現了美麗的彩虹。

  小雨點樂樂和姐姐們被太陽蒸發了,它們飄啊飄,飄到了小兔家。因為這裡好久不下雨已經沒有能喝的水了。小兔找不着水,心裡很着急,它看見了樂樂,說:“樂樂,你能給我一點水嗎?”樂樂說:“行!”小雨點們越聚越多,不一會兒天空就下雨了。小兔趕緊拿着水桶跑出來接水喝,別的小動物也趕緊跑出來接水喝。它們都很高興,說:“謝謝!”小雨點們要回家了,小兔跟雨點們說:“歡迎你們下次再來。”

  小雨點樂樂幫助了許多植物和動物,很累但是她很高興。

  阜外一小一年級:張雨璇

  指導老師:劉玉



愛幫助人的小雨點 標籤:淘氣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幫助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