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700字作文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這天,我跟隨着動聽的音樂走進了甜美的夢裡。

  轉眼間,一年過去了。冬已過逝,春姑娘靜悄悄地來到了人間,撫摸着大地,召喚着一切萬物。

  我成為了一滴小小的雨水,在春姑娘姐姐的指揮下,我和小夥伴們奔向了大地,為她送去一床綠被。

  不一會兒,我們掉落在草地上,仰目朝天。呀,真美啊!蔚藍的天空中,飄着幾朵白雲,如同幾隻毛茸茸的白色小綿羊似的,在空中頑皮地玩着。

  接着,我來到海洋阿姨面前,投入了她寬大而溫暖的懷抱。一瞬間,我便沒了影,剛投入,海里無數隻眼睛便看着我,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隻只活潑可愛的小魚小蝦們。我向他們招了招手后,又向四周望去,只見有很多奇特的動物們都生活在這裡,你瞧,珊瑚哥哥正在得意洋洋的炫耀自己完美的身材呢,可無論他怎麼擺姿勢,從他旁邊路過的人都無動於衷。看到這美好的情景,我不禁笑了起來,可是,海洋阿姨為什麼能裝下真么多動物呢?這個問題讓我百思不得其解,最後,我只好好奇地問海洋阿姨:“阿姨,您的體內為什麼這麼大呢?什麼東西都能裝下。”

  “這可多虧了你啊!要不是你,我怎麼可以變的這麼大,孩子們怎麼可以有個溫馨的家呢。”

  “是啊,如果沒有你,我們還不知道該怎麼生存呢!”

  “對!”海洋阿姨剛說完,那些可愛的小魚又脫口而出,在一旁的我感激極了,眼眶裡不時閃着幾滴淚光,但是,我還是笑了,而且笑得很燦爛。

  “叮鈴鈴!叮鈴鈴!”我模糊的睜開了惺忪的雙眼,只見床頭的鬧鐘頑皮的叫着,正催促着我起床呢!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雖然,這場夢並不特別,但是卻讓我受益不淺,所謂“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我寧願做一輩子小雨滴,為大地付出一份真誠。

  六年級:一米蔚藍520



假如我是春天的小雨點 標籤:我是春天的小雨點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滴作文 我是春天的小雨作文 春天的小雨點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