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煙花之夜300字作文

煙花之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煙花之夜

  於水淼

  晚上,看着有幾顆星星的夜晚,就想起了一年一度的煙花之夜。

  記得那是正月十三的七時三十分,煙花之夜的帷幕拉開了。首先,只見三個工作人員點燃了幾個煙花線頭,只聽“嗖——”的一聲,幾個煙花升空了,紅綠相間,然後又分解成紫色、黃色……最令我難忘的是“滿天星”,只聽“嗖——”的一聲,然後又一聲“嘣!”的巨響,天地之間全是黃色的星星。然後又“噼里啪啦”的幾聲,空中的煙花又分離出了許多小花,升到了天堂。還有幾個是大煙花,一個是“嘴巴”煙花,兩個煙花一齊升上天,“嘣”的一聲,兩個又一起炸開,出來了兩個小嘴巴。還有一個是紅綠交織在一起,“嗖”的一聲,再加上驚天動地的爆炸聲,煙花照亮了大地,映紅了觀眾們張張笑臉。還有一個是煙花瀑布,瀑布像一張張大的雨簾,金黃金黃的,甚是美觀。

  那天的煙花表演真精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煙花之夜 標籤:煙花之戀作文 除夕之夜放煙花作文 櫻花之戀作文 花之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