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洗葡萄400字作文

洗葡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洗葡萄

  今天,媽媽買了一袋葡萄,我看着它們的“長相”,就知道一定很好吃,我便如饑似渴的洗起了葡萄。

  我剛開始洗,還是興緻勃勃的,可是洗着洗着,我發現,咦?這葡萄怎麼洗不幹凈啊!我便有點不耐煩了,就有接了一盆水,再洗一遍,可是還是洗不幹凈,這次,我發火了,但還是硬着頭皮又接了一盆水,再次洗了一遍,可是依然是一點都沒見着葡萄乾凈了,依然是髒的。這次可把我給激怒了,就大喊:“媽!你買的是什麼破葡萄,根本洗不幹凈!”這時媽媽走了過來,抓了一把麵粉灑在葡萄上,輕輕地一洗,便把髒東西全都從葡萄上清理掉了,看來我還要多向媽媽學習啊!

  其實,我講的生活中的小故事是為了告訴大家:幹什麼事都不要蠻幹,要找竅門,就像我們學的簡便計算一樣,找不着找竅門,就既浪費時間,又做不對。所以幹什麼事都要着“簡單的路走”。



洗葡萄 標籤:摘葡萄作文 葡萄作文 吃葡萄作文 野葡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