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神奇的葡萄400字作文

神奇的葡萄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星期天的早上,我看了一個叫《大臉貓》的動畫片,大臉貓吃了一個神奇的彩色葡萄,我就想,如果我吃了那個彩色葡萄,我會怎麼樣?

   也許會變成正方體,也許會變成三角形。可以讓小朋友來蓋房子,也可以讓他們玩,讓他們上數學課時擺出很多圖形。

   也許可以變成一條蛇。蛇可以吃老鼠,可以保護農民伯伯的莊稼。

   也許可以變成一架飛機。飛機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天空是多麼的浩瀚啊!爸爸可以坐在我上面,他想去哪兒,我都可帶他去。

   也許可以變成一朵白雲,白雲是多麼的雪白。媽媽可以坐在我上面,我帶着她去香港旅遊,去意大利旅遊;可以坐在我上面,想要什麼有什麼,不再那麼的疲勞。

   也許可以變成一朵小花,小花是多麼的五彩繽紛,各種各樣呀!小蝴蝶可以每天在這裡睡覺。

   也許可以變成一條小河,小河是多麼的清澈啊。有許多的小魚可以從我身體中游過。

   如果我真能變成它們的話,那可太好了!

   市一小一一班金諾



神奇的葡萄 標籤:家鄉的葡萄作文 我家的葡萄樹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