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西瓜300字作文

西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白雲飄飄網:w w w .

  西瓜

  逸夫小學三(3)班

  臧澤康

  我喜歡吃香甜可口的蘋果,也喜歡吃形狀奇特的火龍果,但我最喜歡吃的就是甜甜的西瓜了。

  西瓜大約有排球那麼大,頂端有個小辮子,每次媽媽買西瓜時都會用小辮來判斷西瓜是否新鮮。西瓜皮是綠色的,上面還有一道道綠色的花紋,像一條條小青蛇爬在上面。它的皮摸上去很光滑。我們用刀在光滑的皮上切下去,就可以看到紅艷艷的西瓜瓤,就像一輪紅太陽。西瓜瓤上鑲嵌着許多黑色的籽,就像一粒粒黑寶石閃閃發光。看着紅艷艷的西瓜,我的口水直流,真想咬上一口,我迫不及待切下一角,咬上一口,哇!西瓜汁流進嘴裡,好甜啊。我很快就吃完了,剩下的瓜皮像小船一樣躺在茶几上。

  西瓜味美多汁,含有多種維生素,是夏季防暑解渴的佳品,你也快來嘗一嘗吧!

白雲飄飄網:w w w .

西瓜 標籤:西瓜作文 西瓜皮作文 吃西瓜作文 一塊西瓜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