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我的理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理想是做一個發明家。 

  我要發明一輛全自動汽車,因為要去山區,如果掉下去就會有降落傘,還有一台秤,和駕駛機連在一起,先定好司機的體重,多少到多少,要是在範圍之間,就會打開攝像頭,和司機拍好的照片比比,照片有許多種樣子和衣服的,要是不一樣,就會有兩個東西把他固定,帶到警察局。光要零件就有四千五百六十九件,到山區不用帶野餐物品,車上什麼都有。 

  我還要發明多功能的機器人。什麼活都可以讓它干,出去買東西都行。回家以後我們累了,就不用幹活,全讓機器人做。它晚上也可以接着乾的,做飯也行。給它安上控制器,再做一個遙控器,拿在手裡,控制它。 

  我還要發明微型暖片,到了冬天,很冷很冷,出去的時候,把它放在兜里,它穿過衣服給人提供熱量,就不怕冷了,最長維持九個小時,當然不會弄破衣服。 

  我還要發明多功能的房子,裡面的家電都是多功能的,只要把小的東西安上,只要你說出自己的想法,它就會自動的拿給你,那個小東西的名字叫“機器人藥丸”,如果做反了,還有一個“機器人藥丸回收磁鐵”會把機器人藥丸吸回去。再做一次藥丸,這次再也不會反了,把做反的修復,還能接着幫助做事情。房子是用鐵皮做的,外面看不出來,要是地震了,房子不會墜毀倒塌。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努力讀書,才能當上發明家,實現我的理想。

我的理想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