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今天我當家350字作文

今天我當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爸爸媽媽去安順做事情,我留在家裡看家,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當家,所以我很高興,很緊張。

  吃完早飯爸爸媽媽就去安順了,爸爸媽媽出門以後我就開始做作業了,我在數學上遇到了一個難題,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來,剛想問爸爸才想到爸爸媽媽今天不在家,就拿了一張草稿紙算了半天才算出來,此時我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自己解決難題,做完作業,我就開電視看我最喜歡的動畫片超智能足球。

  臨近中午我有一些餓了,便打開冰箱拿出麵條,拿鍋接一些水在火爐上燒開在把麵條放進去,把剩下的麵條放進冰箱,從碗櫃拿出一個碗到點湯放好調料把麵條拿起來攪拌一下。吃完以後我就玩電腦剛玩了半個小時爸爸媽媽就來家了。

  通過今天當家,我才知道當家有多難

  四年級:李舉航



今天我當家 標籤:今天我當家作文 今天我當小交警作文 我當家作文 今日我當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