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看病350字作文

看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有個小小的不舒服。

  在一片朗朗讀書聲中,同學們都認真地像歡快的小鳥一樣,跟着我們的“百靈鳥”一起唱歌。只有我感覺心力不足,混身沒力氣,於是我向徐老師彙報了自己身體不舒服。

  很快,媽媽過來把我接去醫院,挂號、看病就醫、付了錢,我想打針肯定是少不了的,我們來到了輸液室,看到護士阿姨們都忙着給病人打針輸液,有不少小朋友哭喊着連眼淚和鼻涕都分不清了,我看着有點害怕。“張??”,一下子把我喊到了嗓子眼上,我很不情願地把手伸了出去,護士阿姨面帶微笑地對我說:“小朋友!別害怕,不要動,一下就好了。”想着媽媽忙碌地為我奔跑,我這點痛算得了什麼,咬咬牙就過去了,我屏住了呼吸,閉上了眼睛,很快聽到阿姨說:“好了。”

  原來,堅持就是勝利。我明白了,學習也一樣需要堅持努力。



看病 標籤:看病作文 學會看病作文 地球看病作文 地球看病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