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300字作文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自從爸爸給我買了《十萬個為什麼》,我對裡面的問題很感興趣。我不知道的問題或我不理解的問題,這本書幾乎都有答案。  

  有一次,媽媽對我說:“你爸爸血壓高了,降血壓的蔬菜都是那幾種?。”我想來想去也沒想到,我就想還是去找《十萬個為什麼》來幫忙吧!我在書里終於找到了答案。書上說:苦瓜是一種降血壓的蔬菜,雖然苦瓜的果肉中總帶有一點苦味,如果加糖后再吃,就比較爽口。苦瓜的果肉能清熱解毒,對人的身體很有好處,尤其是高血壓人吃了可以降低血壓。我急忙把這個喜訊告訴了媽媽,媽媽說:“你怎麼知道的?”我說:“我從《十萬個為什麼》里看到的。”媽媽摸着我頭說:“你真利害,以後還要多讀書。”  

  我的《十萬個為什麼》呀,謝謝你給我的知識。讓我明白了許多道理。  



讀《十萬個為什麼》有感 標籤:十萬個為什麼作文 改寫《十五從軍征》作文 為什麼作文 為什麼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