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好吃的柚子400字作文

好吃的柚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大家都喜歡吃什麼水果呢?……好啦好啦不要吵啦,聽聽我喜歡吃的水果吧,我最喜歡的水果是柚子!

  現在就聽我介紹介紹吧!柚子的種類特別多,總的來說分為三大類:四季柚,梁山柚,油田柚。

  在寒冷的冬季,水果市場上備受親睞的當然是四季柚啦!當你剖開它那淡青色的薄薄外皮,就會顯出淡紅色的片片瓤瓣。翻開瓤瓣,核細肉豐,粒粒大麥形的砂瓤晶瑩剔透,賞心悅目,入口一嘗,脆嫩無渣,柔軟多汁,甜酸適度,清香滿口,難怪素有“柚中佳品”的美譽呢!

  一般柚子都產於四川,福建,江西等地,一年平均能產四萬多公斤呢!

  柚子不但味道美味,還十分有營養。柚子中含有大量的維生素,能降低血液中的膽固醇。柚子還有增強體質的功效哩!它幫助身體更容易吸收鈣和鐵質,新鮮的柚子肉中含有作用類似於胰島素的成分,能降低血糖。

  你們看,柚子這麼美味,還十分有營養,你們是不是也喜歡上它了呢?

  五年級:天使angel天使



好吃的柚子 標籤:好吃的水果作文 好吃的作文 好吃的弟弟作文 好吃的蘋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