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鳴人迪加500字作文

鳴人迪加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不支持我的地下城作文,我只好寫別的連載,規則和地下城一樣,留言寫續集 

  20年後,岸本齊史放棄了火影忍者,火影忍者的世界按理說是靜止了,時間暫停了,但上帝念這個“故事”沒講完,讓火影中的時間繼續,現在,讓我們上火影得世界看看。 

  小櫻、鳴人、佐助在一起玩耍,卡卡西和他們一起嬉笑、玩耍。我們先回去吧,他們情況很好。等一下,卡卡西在幹什麼,不和他們玩了?那他怎麼上樹林?他的身上有藍光,難道說岸本齊史的說的如果沒人控制火影忍者的世界,有人就會異常是真的?不管了,繼續看。 

  他們吃完飯了,正在看小說,細心的佐助看到卡卡西猶豫的眼神慢慢變得猖狂就覺得不對勁,果然卡卡西變的猖狂,變的很恐怖。 

  鳴人被卡卡西打了,但佐助為鳴人擋了一拳,善良暫時掩蓋了黑暗,卡卡西變回來了,說“要觀光客帶你找小永(這就是作者我,喂,你找死啊?說我自戀)和他的夥伴” 

  觀光客指的是我們么? 

  “你還是出來吧,別偽裝了。” 

  我只好出來了。 

  “你是火影迷對么?如果是請您幫我用時光機把他么轉換到現實空間去,我以後會把所有的事編成畫冊,不但你可以不再用時光機跑來跑去,而且可以大賺一筆。” 

  流口水:“好好!” 

  “再見了,卡卡西老師。” 

  “再見” 

  “卡卡西你騙我,你說給我給我畫冊的,嗚嗚嗚嗚嗚嗚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