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之眼(1)300字作文

天之眼(1)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從前,魔界和仙界展開了一場殊死搏鬥,仙界為了拯救蒼生,將自己的全部力量集中在一塊玉石上,此石名叫天之眼,眾大神將此石打入人間,並預言得到此石者,便可拯救蒼生及仙界,打敗魔界,說完,他們化成五顆雷石,封印了魔族首領的力量。...... 

  幾百年後,揚州刺史天封的夫人楊千,年過四十,至今未生一個孩子,在這天,她正在懸崖邊彈琵琶,突生一子,他出生之時身冒寒光,故名為天涯,取水意,又有在懸崖邊出生的意思。此子甚為聰明,四歲就能吟詩作對,八歲之時熟讀四書五經,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但不像別的孩子那樣調皮搗蛋。父親突然覺得自天涯出生以來家裡也沒快樂多少,看着別人家的孩子那麼天真活潑,突然羨慕起來,便常常悲嘆,但憂因有這樣一個文武雙全的兒子感到驕傲。 

   本集完 

  下集更精彩 



天之眼(1) 標籤:天之美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