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地球媽媽,對不起600字作文

地球媽媽,對不起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星期五的最後一堂課,班主任讓我們班的同學全部到學校的多媒體功能教室去,大家懷着新奇和激動地心情小跑着過去了。

  多媒體教室被窗帘遮的很黑,大屏幕上的畫面很明亮,一位老師站在多功能講台上,手裡拿着鼠標,在控制着他面前的電腦。當上課鈴聲響起,大屏幕上的畫面開始活動起來,兩邊的音箱開始響起渾厚的聲音。

  大屏幕上放的不是有趣的動畫片,也不是老師藉助多媒體上課,那上面的視頻看了直叫我們覺得觸目驚心。原本一大片一大片綠色的稻田在微風的吹拂下隨風擺動,詩意美麗,轉眼間,地球媽媽濃密的頭髮就被鋤光了,一棟棟高樓如雨後的春筍拔地而起,一輛車子奔馳而過,灰塵飛了起來。

  同學們的嘴巴驚訝的張大了,接着畫面一轉,化工廠里冒出滾滾的濃煙,黑色的白色的,藍天變得渾濁雲朵也變成了黑色,天空由明媚變得灰暗。緊接着,畫面上出現了很多運垃圾的車子,蒼蠅蟲子黑壓壓的一片,生活廢水也污染了地球媽媽的“血液”。地球變得面目全非,會不會有一日......

  後面的畫面我記得不太清楚了,只是覺得實在看不下去了。我們熱愛的地球原來有這樣痛苦的一面。當我輕輕鬆鬆的把垃圾扔進垃圾桶里之後,便覺得生活變得乾淨整潔,從沒想過這個行為會給地球帶來怎麼樣的傷害。

  等視頻放完了以後,老師簡短的說了一些總結的話,告訴我們要保護好地球。保護環境,要從小抓起,讓我們儘早醒悟過來,減少傷害,美化地球,從兒童做起。地球媽媽,我現在鄭重向你說聲對不起,從今以後,我們會好好愛護你的,愛護頭上的一片藍天,愛護腳下踩着的一片土地......



地球媽媽,對不起 標籤:老師,對不起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 說聲“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