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每個孩子都有一座天堂450字作文

每個孩子都有一座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有這樣三個孩子:

  一個孩子四歲才會說話,七歲才會寫字,老師對他的評語是:“反應遲鈍,思維不符合邏輯,滿腦子不切實際的幻想。”他曾經還遭遇過退學的命運。

  一個孩子曾被父親抱怨是白痴,在眾人眼中,他是毫無前途的學生,藝術學院考了三次還考不進去。他叔叔絕望地說:“孺子不可教也!”

  一個孩子經常遭到父親的斥責:“你放着正經事不幹,整天只管打獵、捉耗子,將來怎麼辦?”所有教師和長輩都認為他資質平庸,與聰明毫不沾邊。

  這三個孩子分別是愛因斯坦、羅丹和達爾文。

  看完這個故事,我震驚了,小時跟聰明毫不沾邊,長大成了世界名人!但想想也是,每個孩子都有一座天堂,我們沒有看見它,並不表示它就不存在。一個人的成功需要自己去努力和拼搏,小時候的愚鈍並不代表一生的平庸,我們的前途無量。

  所以,努力吧,為了我們的未來!不管小時候是好是壞,用我們的努力,打造我們的光輝,讓我們的未來,更加閃亮吧!

  五年級:愛心連環



每個孩子都有一座天堂 標籤:一個孩子作文 三個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