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每個孩子都有一座天堂300字作文

每個孩子都有一座天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每個孩子都有一座天堂

  廣東省信宜市第三小學五一班黎曉秋 有三個這樣孩子:

  一個孩子4歲才會說話,7歲會寫字。老師對他的評語是:“反應遲鈍,思維不合邏輯,滿腦子不切實際的幻想。”他還曾經遭遇退學的命運。

  一個孩子曾被父親看成白痴。在眾人的眼中,他是毫無前途的學生——藝術學院考了三次還考不進去。他叔叔絕望地說;“孺子不可教也!”

  一個孩子經常遭到父親的斥責:“你放着正經事不幹,整天只顧打獵、捉耗子,將來怎麼辦?”所有的老師和長輩都認為他資質平庸,與聰明沾不上邊。

  這三個孩子分別是愛因斯坦、羅丹、達爾文。每個孩子都有一座自己的天堂,我們沒能發現它,那是因為我們還缺少一雙智慧的眼睛。

  指導教師:董小平



每個孩子都有一座天堂 標籤:一個孩子作文 三個孩子作文 我還是個孩子作文 我只是個孩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