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馬拉灣300字作文

游馬拉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們一家人要到鄭州黃河谷馬拉灣玩,我的心情好激動啊!

   到了馬拉灣,我就迫不及待的換上游泳褲,來到浴場,我一下就被這般景象給驚呆了!這跟真的大海沒什麼區別!這兒有沙灘、貝殼、小魚。我趕緊下了水,這時我耳邊響起了廣播的聲音:“現在開始衝浪,請穿好救生衣在下水,本次衝浪的級別有小浪、中浪、大浪和海嘯”。我趕緊穿好救生衣再次下水。

   第一次衝浪我沒什麼感覺,因為我足足可以從浪上漂過。第二次衝浪的時候我心情有點緊張了,這回我可漂不過去了,浪一下把我衝到了十幾米以外。第三次衝浪時我的我的心情更加緊張了,哇!這回的浪大呀,一下子就把我衝到了沙灘上!第四次的衝浪我想也想不出浪能把我衝到哪?這時浪已經到了我身邊,我趕緊閉上眼睛憋住呼吸,終身一跳,當我睜開眼睛時,我已經趴在了岸邊的沙灘上了!衝浪可真好玩啊!

   如果你也想去,可別忘了叫上我哦!



游馬拉灣 標籤:馬拉松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