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雨中的朋友700字作文

雨中的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朋友離別 

  你是否還記得,在那個春雨朦朧的雨天,我們認識了…… 

  一年的春天,下了一場春意朦朧的雨,那天,我幫媽媽上街去買東西。在回來的半路上,我,看見了你。你那漆黑的頭髮被雨淋濕了,眼睛耷拉着,你的嘴唇在發抖,衣服穿得很單薄,整個人縮在一棵桃樹下。“你怎麼了?”我輕輕地走到你的身邊。你聽見了我說話的聲音,抬起頭來,用充滿但卻的眼神望了望我。我蹲下身來,又問:“你怎麼了?”你的情緒開始好點了,你小聲地說:“我考得不好,被我爸爸趕出家門了…”你邊說,邊流着眼淚。我很同情你。我把你拉起來,看了看你,說:“你叫什麼名字?要不,你去我家過一夜?”“我姓段,名伊香,”你大方地說,“可是要我到你家過一夜,恐怕不太好吧!”我搖搖頭,說:“不,不會的。”我拉起你冰冷的小手,向我家走去。 

  一到家,我就把你介紹給爸爸媽媽,爸爸媽媽也同意讓你在我家過一夜,當時,你很開心,快樂從你的心裡跑到臉上來。那天晚上,你就睡在了我家…… 

  第二天,我們一起刷牙洗臉,一起吃早飯,一起上學……好似一對親姐妹,可是到了晚上大約8點時,你爸爸卻來了。他見門開着,便疾步走進來,看見了你,她的眼淚便一滴一滴地掉了下來。“伊香,伊香,爸爸對不起你,乖,跟爸爸回家,好嗎?”伊香一下子無法接受,兩眼直直的看着我們一家人。我們一家人都認為伊香爸爸找到伊香是好事,覺得伊香回去會更好些。當伊香要回家時,我卻很捨不得,因為她畢竟和我在一起睡過一夜,但是,這是沒辦法的,我只好“放手”。伊香看我傷心的樣子,對我說:“沒關係,思佳,你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誰也不能代替你。” 

  就這樣,伊香走了,但她去在我心中成了永久的好朋友。 



雨中的朋友 標籤: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最好的朋友作文 難忘的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