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古城,一顆即將崛起的耀眼之星1000字作文

古城,一顆即將崛起的耀眼之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四月的早晨還是涼涼的,拐過路角,一所標誌性的學校映入眼帘,心中有一股暖流流過,頓時驅走了早晨的寒意。心中不知說了些什麼,只希望朝陽能早點升起為它投下一絲溫暖的陽光!

  六年前,這是一所沒有好口碑的學校!我只記得,當時的這還是一個連跺腳都會出灰的地方,“古城”那時的我不知在別人的嘴下聽到了不知有多少的關於我校的事,不是稱讚,貌似是諷刺!似乎在所有人眼中,這只是一個太普通更似是最普通的學校!

  六年後,這是一所博得眾人微笑的地方!在別人嘴裡,我聽到了那少有的讚揚,那所有些歪斜的二樓和我們說了再見,一棟健挺的大樓拔地而起!我不再羞澀於和別人談論我校的事,稱讚的語言環繞在我耳邊,說不出的喜悅,蔓延在心間!

  只是六年,這兒似乎發生了天翻地覆!

  校園環境變了,勞動紀律變了,學習節奏變了,教學態度變了,社會反響變了!

  白校長和一大班領導的到來無疑是為學校的建設發展增添了幾分動力,幾年來,我們絲毫不放過每一次成長的機會,我們不怕別人說我們不好,因為我們明白,總有一天,別人的大拇指會因為我校而心也甘情也願的豎起來!

  我喜歡這所學校,喜歡學校領導的人情關懷,喜歡學校四邊環境的美好溫暖,喜歡學校教師團體的熱情陽光!近年來,由於學校領導們的勵精圖治和老師們的奮力拚搏,學校面貌日新月異!我剛來時,由於學校成立的時間久並且沒有進行過太多的建設,當時父親說,這個教育過他的學校十幾年間似乎沒發生什麼太大變化!黃土地,雜草叢生,學生活動空間很有限,學校的聲譽也一直好不起來,可就是這幾年,學校的每個人埋頭苦幹,化解了不知多少棘手的問題,終於拉回了口碑,打開了學校發展的瓶頸,學校硬件上了新台階,教育教學質量穩步攀升,學生數越來越多,人氣越來越旺!社會各界對我校更加關注了!雄鷹用翱翔回報藍天,駿馬用馳騁回報草原,就讓我們今天放飛夢想,不要辜負社會信賴的目光,不要辜負所有人的殷切期望,把熱情和夢想,創新和開拓,奉獻給最可愛的學校,用最好的成績回報這所給了我們太多夢想與希望的地方,相信學校的每個人辛勤耕耘,必能收穫桃李芬芳!

  會當擊水三千里,直掛雲帆濟滄海!讓我們用最炙手的熱情與最響亮的誓言為學校努力,讓我們擰成一股繩,為學校更美好的明天揮灑自己的汗水,譜寫碩果累累的新篇章!

  古城六年級:慧慧子

  

  



古城,一顆即將崛起的耀眼之星 標籤:崛起的中國作文 耀眼作文 仲夏夜之星作文 父愛,一生的財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