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朋友300字作文

朋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周末,是我來到上海以後的第一個朋友。 

  從三年級到五年級上半學期,班上有名的好朋友,可是自從朱亦?借給周末一盤光碟后,一切都變了。周末開始不理我了,每天都跟朱亦?在一起。以前有什麼好東西都是我們倆分享,可現在她跟朱亦?分享,還熱切得叫:“小豬!”昔日的好友就這樣拆散了。我想這是因為朱亦?挑撥離間的關係。這是有根據的,因為朱亦?的鄰居告訴我,朱亦?不喜歡我,嫉妒我(這次考試她倒數幾名,我是前十名)。後來有一位同學告訴我,周末不理我是因為朱亦?對她說,我的成績很好,如果跟我在一起會產生自卑感。我不明白以前我成績也很好,不是還和我做朋友嗎?今天,周末帶了種很漂亮的紙,到處送人有人拿了好幾張,就是不給我。而且我每次拍她的背,她總是兇巴巴地說:“幹什麼!”你說這讓我如何是好? 

  小荷,您能幫我出個主意嗎?我忘不掉和她在一起的快樂,可同時她也給我留下了悲傷。



朋友 標籤: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作文 特殊的朋友作文 小朋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