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同學間的友誼600字作文

同學間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在人生的道路中,同學們肯定知道什麼叫友誼吧,1朋友:好友、戰友、有友好關係的友軍、友邦。這是我在字典上查到的意思,那麼同學們都知道友誼的,為什麼不珍惜友誼呢?這個星期我的同學又發生了一見不友誼的事件。  

  今天是星期二,同學們都很高興的在上課,所以時間像流水一般過去了,下午我早早的來到了教室,同學們還沒來。只有和我一樣走讀的同學:孫肇含來了,她一看見我就說:“你知不知道我們班又打了一次架。”我說:“誰又打架了,我怎麼不知道呀!”他說:“是**和**悅。(我不想說)”我說:“怎麼可能他們倆不是好朋友、好哥們嗎?”她說:“是呀!聽說好像是為了一件小事,上英語課時玩個遊戲,兩個人為了分人,兩邊都叫**班長,兩邊都不服氣,就張口開罵,不一會雙方就開始了戰爭,這邊一拳頭,那邊一爪,這樣下來兩敗俱傷。”過了一會同學們都紛紛進入教室我看見了那雙“熊貓眼”和那個“被貓爪子抓了一樣”真是的,一個眼睛腫那麼大,一個脖子上貼兩個創可貼,何必呢,上英語課是老師為了讓我們把知識學得更牢固,所以才用做遊戲的方式來讓我們記住上英語課的內容,分組也是為了課文的需要,不是為了哪一組贏或輸。  

  所以說因為分人而打架是一件很不值得的,而且也很傷同學、朋友之間的友誼和感情,而且還兩敗俱傷,最後還不能解決問題。所以我們要遠離暴力,我們遇到矛盾的時候應該冷靜的去處理。我今天想說的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友誼為什麼不珍惜呢!全年級幾百個人我們六十多個同學能在一起學習、生活是一種緣份,所以我們要珍惜同學之間的緣份。



同學間的友誼 標籤:同學之間的友誼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誼作文 朋友之間的友情作文 同學之間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