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烏龜和兔400字作文

烏龜和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自從 兔子敗給烏龜后,兔子滿肚子的不服氣,它想:我本是大森林中的“飛毛腿”這次敗給烏龜,真是沒面子,我一定要挽回面子。 第二天,兔子隆重宣布:“我要和烏龜一起參加明天的長跑比賽。”大家議論紛紛:不知道明天誰會贏? 

  第三天,除了烏龜沒來,其他人都準備好了,正當大家以為烏龜不來了,烏龜卻穿着“飛速跑鞋”滿面春風的走進比賽場。“預備——開始”只聽一聲令下,大家像離弦的箭一樣,從起跑線沖了出去,兔子和烏龜不相上下。領先第一,“哎呦”烏龜趕緊一回頭,發現兔子坐在地上,烏龜跑到兔子身旁,“怎麼了”“扭傷了腳”烏龜聽了,二話不說背起兔子,向終點跑去,背着兔子的烏龜速度慢了下來,從第一,落到了“到數第一”兔子心裡不好意思,說:“烏龜把我放下來吧。”“不行,我們都是好朋友,我不能丟下你。”烏龜嚴肅地說。到了終點,全場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小猴子宣布:“第一名是烏龜”其他參賽選手憤憤不平的找到小猴子,認為它不公平,小猴子說:”這次比賽比的是掌聲,烏龜用實際行動證明了自己的寬容,所以第一是它的```````”  

  後面的話已經聽不到了,因為全場又爆發出了雷鳴般的掌聲,有些觀眾還試着擦去眼角的淚珠。



烏龜和兔 標籤:烏龜和兔子作文 烏龜和小鹿作文 貓和兔作文 烏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