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呆萌的小企鵝500字作文

呆萌的小企鵝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在所有的動物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企鵝了。小企鵝走路的時候搖搖擺擺,一晃一晃的,看起來特別可愛。

  因為我很喜歡企鵝,我買了一隻小企鵝的毛絨玩具。這隻毛絨小企鵝的身體圓圓的,肚皮也圓圓的,前面是雪白的肚皮,後面是黑色和灰色組成的身體。小企鵝的眼睛也是圓圓的黑黑的,摸起來硬硬的。同學來家裡玩,就摸摸我這隻小企鵝的眼睛。

  小企鵝的表情特別呆萌,它有粉色的小嘴,嘟嘟的,看起來就像在撒嬌一樣,表情倔倔的。每次我揉一揉小企鵝,它就用無辜的眼神看着我,表情特別可愛。

  它的小粉嘴可以調成三種角度,看起來就分別像嘟嘴、發獃和微笑。我特別喜歡抱着小企鵝撫摸它,親一親它粉粉的小嘴。

  在小企鵝的身體兩側,還有一對小小的翅膀,可以把翅膀擺成不同的形態,讓它輕輕的拍翅膀玩兒。我給它的動作都取了名字,有跳舞、廣播體操、拍翅膀,還有泄氣。

  我的這隻小企鵝剛來家裡的時候,它的身體是圓圓的鼓鼓的,現在它的身體變成了軟軟的。可能是因為它身體裡面填充的是小小的泡沫粒子,捏起來有沙沙的聲音,它的身體可以捏成各種各樣的形狀,像一隻小鳥一樣。

  今年的春節要來啦,小企鵝也要跟我一起過新年,所以我要跟小企鵝說一句:Happy new year.

  這就是我的小企鵝,胖企鵝,可愛的小鵝鵝。它每天都陪在我身邊,我特別喜歡它,給它起了一個名字,而且是是自己的獨創哦!它的名字就叫小寶寶茄。



呆萌的小企鵝 標籤:小企鵝作文 小企鵝去中國作文 企鵝作文 帝企鵝日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