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樂觀400字作文

樂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菊花有了樂觀的心態,才會在秋風蕭瑟的季節綻放;松柏有了樂觀的心態,才會在懸崖峭壁上屹立不倒;小溪有了樂觀的心態,才能奔流不息匯入大海。我們人也是一樣,要擁有樂觀的心態。

  在我們的生活中,可能會有很多的不如意,這些小小的污點,在很多人的眼中,也許會無限制的放大,他們不會調節自己的心態,導致的結果就是生活和心情越來越糟。

  班上有很多的同學都是這樣,每次考試之後的試捲髮在手中,他們覺得分數不理想,總是特別的悲觀,覺得自己的成績很差,以後升學考試肯定也是一塌糊塗。我覺得這些同學真的是太不樂觀了,難道一次小小的考試,就能夠決定未來么?

  我覺得,作為一個學生,一定要有樂觀的心態,看淡每次考試的得失,把精力用在下一階段的學習中去,這樣才會在未來有所改變,扭轉命運,一味地抱怨,只會徒增悲傷。如果心態樂觀的話,在學習的時候,動力就會倍增,這樣循環往複下去,肯定會在將來有一個不錯的結果。

  讓我們大家都樂觀起來吧,這樣你會發現,學習和生活原來是這麼的美好,世界也是如此的與眾不同。



樂觀 標籤:樂觀作文 樂觀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