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需要指點600字作文

需要指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想人嘛,人非聖賢,都不可能是十全十美的,也絕對不可能有人什麼都會。這就好像一個高智商的天才,或許他什麼都會,可是他或許就是不會穿衣燒飯,這也是很正常的,畢竟天才和瘋子也只在一線之間。記得曾經看到的一個報道,一個一路越級,十幾歲就考上大學的了,可是最後他卻被逼得退學了。

  那麼這到底是為了什麼呢,很簡單因為他也不是十全十美的。是的,他雖然有着很高的智商,可是因為被父母生活中寵愛,他甚至自己洗頭的能力都沒有,十分缺乏自理能力,每天身上都是臭烘烘的這樣的學習環境太惡劣,遭受到了學生的異議。最後他就被逼迫退學了你看是吧?沒有人什麼都是會的,不過自理能力也是非常重要的,可以改變自己身上的壞毛病我們就一定要去改掉啊,不能讓自己的壞毛病一直寄存在身上。我們每個人可以說都是需要指點的,畢竟沒什麼人是完美的啊。無論再才華橫溢智慧超群的人,也都需要指點,不要心高氣傲的認為自己足夠完美,就不需要指點了啊。不過我想,我們需要的是指點,可以指點我們身上的錯處,卻不能對我們指指點點。我喜歡指點我的人,我覺得那是我進步的一個機會,我感謝所有指點我的人。我卻很討厭對我指指點點的人,別人的生活怎麼活那是別人的事情,你是沒有資格在背後指指點點的,指點可以,可指指點點誰都是討厭的吧。沒有人喜歡有個人突然出現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對我們的生活指手畫腳,胡亂指揮。不過每個人真的需要指點,別以為自己很好了,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的事情罷了,沒必要太驕傲,可也不要太卑微。

  做個願意接受別人指點,卻拒絕指指點點的人吧,做個骨子裡帶着驕傲勁兒的人,卻還是願意謙虛的接受指點和幫助的人,那樣的人才是最好的啊。



需要指點 標籤:成功需要指明燈作文 需要作文 需要愛作文 成長需要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