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大戰土著人1000字作文

大戰土著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亞馬遜河探險記 

  我和趙姍姍、陸聞君、馬治辰、王菲等其他探險隊員們來到了亞馬遜流域考察探險。現在是當地時間下午四點四十五分了,我們準時完成了考察任務,準備回大本營休息。 

  我們開始划船前進。在距大本營7000米左右,我們不幸地遇到了二十來只兇猛的食人魚組成的食人魚群,雖然安全逃脫,只有馬治辰手臂被石頭劃破,包紮一下就不礙事,但船被完全毀壞,無法修理,只好沿岸走,速度很慢。 

  現在已經下午五點二十四分了,太陽偏西得厲害。可是我們還距大本營有5000米左右,而且人越來越累,走得越來越慢,只好用隨身帶的少量壓縮餅乾充饑。按照這樣走下去,至少還得走一個小時以上,眼看天就要黑了,情況十分糟糕。 

  我們看到了一頭鹿,就準備用麻醉槍打它,第一槍打偏了。正要打第二槍,兩隻有2米多高的大獵狗突然竄了出來。不一會兒,就捉住了那隻鹿,又三下五除二的把鹿咬死了。它們仰天一聲巨吼,震得彷彿大地都動了。比較膽小的王菲大吃一驚,腳一軟,“撲通”一聲掉進了河裡。大家正七手八腳地救王菲,兩個土著人出現了!他看到我們在這兒,以為我們和獵狗爭食物,王菲被狗弄進了水裡,就嘰里呱啦地說著一些聽不懂的語言,還拿出刀子威嚇,又做出吃人的動作。我們見遇到了食人部落趕緊逃跑,兩個土著人就邊學狼叫邊追我們。過了一會兒,就有一大群土著人也來幫忙追我們。我們本來就很累,跑不快。眼看就要被追上了,趙姍姍被樹藤絆倒了!三個土著人一擁而上,沒想到陸聞君眼疾手快,用麻醉槍把他們都麻醉了。可是陸聞君太急,竟然射到了趙姍姍,中彈后她也暈了過去。我們趕緊把她拉回來。 

  土著人聽到聲音后紛紛趕來幫忙,頓時上千個土著人把我們里三層外三層的圍得水泄不通。我們用衝鋒槍瘋狂地掃射,打倒了一批又一批的土著人。可是土著人仍然越來越多,離我們越來越近,手裡還都拿着吹管。我們知道這種吹管的厲害,他們吹的毒針都蘸過毒蛙熬的汁。一針就可以殺死一頭牛,毒性不亞於尼古丁。大家手足無策、六神無主,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我急中生智,讓大家把趙姍姍放在中間,大家用背支撐住她,再用帳篷布、行囊等保護自己。漸漸地,趙姍姍蘇醒了。她就用槍擊退土著人。 

  好景不長,不一會兒我們就彈盡糧絕了。只好邊防守邊逃跑。離營地越來越近了,終於進入了對講機信號區,趙姍姍連忙用對講機大叫:“我們遇到土著人了,在大本營南2000米處,敵人數量約五百人。大本營收到我們的求救信號后,就派飛機投煙霧彈和閃光彈威嚇。土著人不知這是什麼“新式武器”,以為他威力很大,就被嚇跑了。我們終於逃過“此劫”,並於當地時間傍晚六時十七分回到了大本營。 



大戰土著人 標籤:大戰作文 星球大戰作文 電腦大戰作文 大戰蚊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