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家鄉800字作文

我的家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 的 家 鄉 

  我的家鄉處於大西北的一個角落。那裡一年四季,陽光明媚,景色宜人。 

  春天來臨之即,小燕子從南方飛來嘰嘰喳喳地叫的不停,想告訴我們春天來了。農民叔叔高興地說:“今年的春天來的真快呀!”漸漸地隨着春風的吹動,火紅的太陽照在四處,小河的冰融化了,河裡的小魚游來游去,一會兒又蹦出水面,好像要說:“我終於又能看見外面的世界了。”小草也慢慢地從地面探出了頭,搖來搖去,好像要說:“春天的陽光真溫暖!“一座座整齊的村莊,筆直的馬路兩旁柳樹、楊樹長出了嫩綠的枝芽。果園裡桃樹、梨樹、杏樹開滿了各色麗人的鮮花,給春天繪畫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轉眼間夏天到了,路邊的垂柳逐漸長的茂盛,隨風飄動着它們的小辮子。院子里朵朵鮮花開成了一片。到處都是花紅柳綠。燦爛的太陽照在河面,熱氣沸騰,小孩子們在河裡玩耍,小鴨子在河裡游泳,河邊的向日葵點點頭笑着好像對我們問:“小朋友,你們玩得開心嗎?”我們心裡暗暗地說:“我們玩得很開心。”一瞬間,天空布滿了烏雲,頓時天空中電閃雷鳴,就下起了大雨。抬頭看看,這一望無際望不到邊的田野,到處都有農民伯伯忙着幹活,可他們冒着濛濛細雨一直沒有停息。陣雨過後,天空出現了七色彩虹。喜鵲在枝頭叫着,對農民伯伯說:“你們辛苦了。” 

  秋天到了,落葉從樹上飄下來像翩翩起舞的蝴蝶,林子里少了那歡呼雀躍的小鳥。仰望天空,只見大雁時而排成“人”字形,時而排成“一”字形,它們要排着整齊的隊伍,向南方飛去。農民伯伯懷着喜悅的心情說:“我們豐收了。” 

  不久,北風呼嘯,隆冬來臨,刺骨的寒風呼呼叫個不停,好像在吹哨子。我穿上媽媽做的綿衣,奔出家門等待今天冬天第一場雪的到來。不一會兒,空中飄起了鵝毛般的雪花,覆蓋了整個大地。我和同伴在一起打雪仗,堆雪人,玩得很開心。我靜靜地站在那兒想:“家鄉一年四季,陽光明媚,景色宜人,真讓人陶醉。” 

  啊,我的家鄉真美呀! 

  指導老師 王玲



我的家鄉 標籤:我的家鄉作文 誇誇我的家鄉作文 請到我的家鄉來作文 我愛我的家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