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追求600字作文

追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人都有追求,但是可能每個人的追求都是不一樣的,畢竟人們所喜歡的東西是不一樣,看待同一件事物的心情,感悟也是不一樣的,自然追求的東西也就不一樣了。我的一個朋友,他就是特別典型的追求顏值。

  說白了就是追求好看的東西,再高深一點就是喜歡美好的東西。人,物體,事情。都特別追求他們身上的美好。我看他分享得視頻,幾乎上全是一些長的好看的人啊,在表演跳舞,唱歌之類的,還有一些演小品的,確實是十分的好笑啊。最常見的還是花花草草,確實,茁壯成長的花花草草,之類的 植物,由於形狀的奇特,顏色的多,使得一些小花小草特別手女生的喜歡。

  之所以人們會去追求一些美好的事情,我想到頭來還是因為會讓人開心的緣故吧、開心,可以說是我比較喜歡的一個情緒了,我想大多數的人也是特別的喜歡開心的,因為開心是真的很舒服的。人們去追求自己的所喜愛的東西,就能很輕而易舉的讓自己獲得快樂,所以人們會樂此不疲的去追求。甚至一直在追求着。有的時候,我會去問我的那個朋友,沒事的時候都在幹什麼呢,他的回答是特別的簡單的,就是在網上去尋找一些美好的事情,自己看看,欣賞一下, 如果有覺得是比較好的,令自己滿意的東西,有的時候還會分享出去,讓大家一塊都看看。我說呢,怪不得老師能在朋友圈的地方看到她分享得一些視頻,原來是他覺得一些比較好的東西才給我們分享啊,是真的不容易啊,畢竟自己要一直的去尋找,不是所有的看到的都回去分享的。

  他總是會很開心,可能是一直在追求着,能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情。這樣的話,無論多久都是不會感到難過和疲倦的。讓她充滿了動力和熱情。



追求 標籤:追求作文 追求卓越作文 追求完美作文 追求夢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