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書香500字作文

書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書這個朋友默不作聲,卻帶給我們許多。每當我翻開一本書時,濃濃的書香席捲而來。這香味中透着冰心那皓齒明眸的靈氣、摻加着愛因斯坦那高尚的靈魂、還有智者魯迅一顆熾熱的心、混合著金庸小說的蕩氣迴腸、瀰漫著《愛的茉莉》芬芳撲鼻的香氣、闡述着《吶喊》帶來的震撼……讓我們一起走進書里去吧!我記得第一次接觸書:雖然是爸爸媽媽睡前的一個小故事,但帶給我的啟迪、感受卻不小:小老鼠太太收集滿滿的陽光、灰姑娘的遭遇、農夫與蛇的故事……小小的我總是期盼夜晚來臨,爸爸媽媽的故事實在是太有趣、太精彩啦!從此我迷戀上了讀書:懂得了“書中自有黃金屋,書中自有顏如玉”聆聽了《南腔北調》、狂野的《熱風》吹拂着我。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擁有了《先知》的力量、又過了一個《冬兒姑娘》的季節、《我們把春天吵醒了》她邁着輕盈盈的腳步姍姍而來……

  慢慢地,我感覺自己擁有了很多……

  就這樣,一個月、兩個月……

  我讀過了《紅樓夢》、《餘震》、《繁星春水》、《離開》……書中有患難中那份真摯的情感、有主人公頑強地與命運抗爭……我變了!不再出口成“臟”,不再胸無墨點……慢慢的,書成了我最親密的伴侶。

  書香瀰漫,瀰漫到人的靈魂中去!書香瀰漫,試着走進書中……

  渝北區實驗中學校五年級:cement懵草



書香 標籤:書香作文 幽幽書香作文 書香伴我成長作文 品書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