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將心比心500字作文

將心比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覺得在這個世界上很多時候吧,我們都必須要做到將心比心。現在這個世界上啊,利益糾紛太多,真正的情感卻又太少。

  在這個世界上能對你真心誠意,還不要求回報,不要求你的真情付出的人近乎沒有。因為沒有誰會喜歡熱臉貼冷屁股的,我們也都希望自己的真情可以得到別人的回報。如果自己的付出遲遲沒有得到回報,我想誰也都是會心力交瘁,誰也都是會筋疲力盡的吧。沒有誰也會一直替你着想,很多時候我們總要拿自己的真心才能換到別人的真心的。

  很多時候我們更要去仔細想想,別人為什麼要幫我們這麼做,別人憑什麼要幫助我們呢?是吧,無緣無故的根本沒有人會對你好。我們更要想想別人對我們的好,我們更要去回報別人。我們一定要少欠別人人情,最好就不要欠別人人情。做事情的時候更要將心比心,你要想想別人平時都是怎麼對你的。你又是怎麼對別人的,請你溫柔一點,對待別人能夠好一點。一定要拿真心去對待 對你好的人和愛你的人。愛你的人請你不要去傷害,請你去好好珍惜別人給你的所有的愛,請你不要再去揮霍別人對你的好,別人給你的愛,揮霍一點都叫做奢侈。愛是別人求之不得的東西,你多浪費一點, 都叫做奢侈。是別人得不到的奢侈品,如果你沒有好好珍惜,你終究會後悔 。

  請將心比心的去好好對待別人把,不要辜負每一個愛你的,對你好的人,請用真心相待。



將心比心 標籤:將心比心作文 讀《將心比心》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