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滋味600字作文

滋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苦” 

  體育課的鈴聲剛響起,胡老師就來了,我們本以為可以痛痛快快的跑步、跳繩··· ···鍛煉身體,誰知胡老師對我們說:“今天的任務是為學校的花草樹木澆水、拔草!”正說著,吳校長就來了,他對我們說:“太陽太大了,都快把樹曬死了,我命令五年級一班的全體同學去為樹澆水、除草!”“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的命可真苦!” 

  “辣” 

  太陽特別大,曬得我們都快成非洲人了,我端着水盆一點一點地將水倒出來,給樹喝水,我端着盆子來來回回不知跑了多少個來回,給多少棵樹喝上水  豆大的汗珠從額頭上冒出來,我丟下盆子,不想干這活了,我突然想到一個好方法:叫他們來端水,我來接水,哈哈,我自由了! 

  “酸” 

  不過一會兒,吳校長又叫我們去拔草,她給我們做起了示範,用手理出野草的根,用力一拉就起來了,我心想:這麼簡單,我來做。可誰想,野草非但沒有被我拔起來,我的手反而被草的邊緣劃了一道口,劃得我生疼,頓時眼淚就從我的眼眶裡流出來,我下定決心要把野草拔起來,我拔了又拔··· ···終於拔起來了,哈哈,拔起來了,雖然我嘗到了酸的教訓,可我還是滿高興。 

  “甜” 

  不到四十分鐘,校園裡的花草樹木,都煥然一新了,他們好像在向我點頭,向我微笑:“謝謝你,謝謝你們,沒有你們我們就會被太陽曬死,野草纏死,謝謝!”我心想:今天雖然我嘗到了酸、苦、辣三種滋味,可我也嘗到了甜,我成功了這一件事,也會成功下一件事。 

  哈哈,我成功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 



滋味 標籤:滋味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痛苦的滋味作文 感冒的滋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