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心直口快600字作文

心直口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吧可能真的是屬於那種特別沒心沒肺的女孩子,就是每天什麼都不想,也從來沒有什麼心機什麼的。因為我覺得心機是一個很累的東西啊?自己好好活不就可以了,玩什麼心機,玩什麼套路,這些我一點都不喜歡。我覺得活那麼累幹什麼呢?可是啊,好像並不是所有人都像我這麼想……

  但是我覺得如果你活在這個世界上,誰都要算計,那豈不是要累死了?如果你連自己最要好的朋友,最親的家人都信不過,那麼這個世界上上面你到底還能信任誰,這不是很現實也很殘酷的問題。卻又很簡單,整天心機那心機這的累不累?不過我想,我就是一個心直口快的人,所以我的朋友也並不多。沒有麻煩的我是一個心裡藏不住事情的人,我什麼事情都喜歡和別人說,無論是自己喜歡一個人還是不喜歡一個人我都是藏不住的。不過我想,我應該也還是幸福的吧,我有兩個朋友,她們對我都很好,哪怕我是一個沒心機的小姑娘,她們對我的愛護真的很感動。我想,我這樣的心直口快的確會招來很多敵人,不過隨遇而安吧。我不希望歲月的流逝,慢慢的把我也變成了一個特別有心計的人,那是我最不希望看到的。我希望以後的我一直都會是這個樣子,陽光明媚活潑又開朗,雖然有一點咋咋呼呼的,藏不住事情,什麼事情都喜歡和別人分享,但我覺得和我最好的朋友分享並沒有。希望以後的我不忘初心,一如往初。

  比起有心計,整天處心積慮算計某些事情的人,那麼我還是願意做一個簡單的,什麼都不算計,心直口快的一個小姑娘吧,畢竟我真的算計來算計去什麼的太辛苦了。我還是做我的一個心直口快什麼都說小姑娘吧,我覺得這樣很好了,活得不累做自己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