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感悟幸福700字作文

感悟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都不一樣,在我看來,幸福其實很簡單,散步時,路上陌生人的一個微笑;挫折面前,朋友一個肯定的眼神;回到家后,寵物奔上來的溫暖親昵;出門前,父母一句淺淺的叮囑。

  我最好的朋友在上學期轉走了,這個殘酷的事實對我無疑是一個深深的打擊。我們在小學三年級就認識,到今年已經認識五年了,稱得上是從小玩到大的朋友。她走之後我很難過,在以前,學校的每一個角落總能看到我們手拉手,一起嘻嘻哈哈的身影,回家的路上有她伴隨這我,一起騎着自行車,路程很遠,騎車很累,但是有她陪着我,就會感到很幸福。也許以後不會遇到像她一樣了解我的人,但是我很高興能擁有這麼美好的一段友情,即使需要她時她不能及時出現,但回憶過去總該是幸福的。

  在去年的一個冬天,我騎車來到學校,此時的我已經凍的連話都說不出來,全身直打哆嗦,可能是由於穿的少的緣故,四肢已經僵硬,我朋友看到我這種現狀,毫不猶豫的把她身上的衣服脫下來給我,還沒等着我向她道謝,衣服已經裹在我的身上了,雖然已經凍得沒有感覺,但我卻能清楚的感受到這件衣服上還保存着她的體溫,此刻的我就要被太陽一下子融化了,全身暖暖的,心裡也暖暖的。

  每次放學回家,即使肚子餓得足以放一個西瓜進去,但還是會撐到父母回來后一起吃飯。老爸下班總是把老媽先回來,他稍微休息好后,就開始洗菜做飯,媽媽就會緊接着回來。老媽看老爸忙不過來,就習慣性的過去幫忙。此刻的我則坐在桌子旁,一邊寫作業,一邊欣賞着這溫馨的畫面。吃飯時,老爸會責怪老媽又把鹽放多了,老媽會嫌棄老爸又把油放多了,我卻覺得菜的味道始終沒有變,因為這其中有父母的味道,同時也有家的味道。

  幸福就像棉花糖,吃進去后便迅速溶解在嘴中。幸福就像風,雖然看不見,但是感受的到,那些轉瞬即逝的幸福感,總是那麼耐人尋味。



感悟幸福 標籤:感悟幸福作文 愛的感悟作文 感悟作文 人生感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