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糖35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糖  

  糖,有許多味道,或咸,或苦,或酸,或甜……老師今天在給有進步的同學的桌角放一顆糖,甜甜的果味糖。我本以為輪不到我,因為我覺得我的日記中有些句子寫的不完美。當老師走到我身旁給我放了一塊糖時,我倒嚇了一跳,等我定了定神后凝視着那塊糖,而後又握緊了手中的筆,淌出了更堅定的字跡。下課後,我把它裝進口袋,保證它不會掉出來,才做別的事情去了。這顆糖很便宜,一毛錢就能買到,又很輕,一根手指就足以頂起它。但同時它又是那麼珍貴,那麼沉甸甸的,背負着老師的肯定。  

  放學后,走在去公交車站的路上,我撕下包裝,小心翼翼的把它送進嘴裡,一邊和朋友們聊着,糖塊也在嘴裡漸漸融化了,留下了久不褪卻的香甜。望着遠方染上了金粉的朵朵白雲,誰也猜不透別人心中的甜蜜。或許,放在心裡才能成為最美的回憶。  

  看,空中,有一片遠離喧鬧的天地,存放着糖果般的美好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