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簡單點600字作文

簡單點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很多時候,我們會發現,我們在沒出社會前,社會外面染缸一般的黑色,與我腦海中想的實在是差了太多了吧。

  為什麼這個世界就不能簡單點呢?套路有些時候都多的讓人心煩。真的有些時候有些套路真的非常讓人心煩,網絡上面有些時候比起現實也是有過之而不及了。各種騙錢的手段層出不窮,想起了曾經看到過的一句話,人的潛力是無限的,也是無限可以被挖掘的。原來有些人的潛能就是騙錢的方法和技術嗎?我不能說錢不是一個好東西,因為錢雖然庸俗,但是的確是個我們離不開的很有用的東西。

  但是為了一點錢,就用一些骯髒的,歪門邪路的,已近違反了自己的道德倫理的手段去騙錢,這我就不是很理解了。明明你自己好好努力,腳踏實地的努力,也是可以賺到錢的。你卻非要選擇一種這麼骯髒的手段和套路去賺錢,實在為人所不齒啊。

  何必呢?自己可以好好努力賺到錢,卻非要選擇一種這樣的手段。可能到底是輕鬆得到錢的誘惑太大了吧?畢竟踏踏實實賺錢的確是一種很不容易也是很辛苦的事情,輕輕鬆鬆不勞而獲對於人來說,的確是一種很大的誘惑。可是就為了這麼點錢,就把自己的良知什麼的都出賣了,我覺得還是不值得的吧。畢竟良知信用你的良心才是最重要的,錢還可以再賺,可是你的心臟了,卻是再也乾淨不回來了。雖然說對於騙錢的事情我們需要提高警惕,可騙子做出來了這樣的事情,本來也就是十分骯髒的了。我們的確要提高警惕沒錯,可是對於這種騙子絕對也不能姑息養奸。

  真是搞不明白了,就不能少點套路,多點真誠嗎?



簡單點 標籤:簡單作文 不簡單作文 其實很簡單作文 簡簡單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