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爸爸7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有一個好爸爸,他長得雖然不高也不漂亮,但在我心裡,他卻是世界上最好最帥的爸爸!他愛我,我也愛他!

  我要什麼,他總能不顧一切地幫我做到;媽媽批評我時,他總是第一個擋在我的面前幫我解圍;每一次從杭州回來,他總是帶我去超市買好吃的!你們看,我的爸爸對我很好吧!

  爸爸對我的愛無微不至,無所不在,但令我印象最深的還是那次……

  在2009年10月24日,我以優異的考試成績,哭着喊着向爸爸給我買了一塊滑板,可也就是這塊來之不易的滑板,從此為我的人生留下了一道陰影。

  記得那天,我剛剛學會,可就在晚上,我的手就摔斷了。那時,我坐在地上,看到爸爸像箭似的向我跑來。他一把抱起我,向路邊跑去。在路上,我看見了他漲紅的臉上沁滿了汗珠,他用有些着急又有些抱怨的語氣對我說:“都說了小心小心,現在怎麼辦辦哦!”

  好不容易,我們上了車,來到了醫院,拍了片,爸爸抱着我,坐在放射科的門口,等待着片子的結果。天有點冷,可我卻感受到了爸爸身上的溫暖。他一手抱着我,一手托着我斷了的手,眼裡滿是心疼的目光。走廊上很安靜,我們倆一句話也不說。平時,可以說我是一個不聽話的倔強的小孩,在家裡,我幾乎從來沒有對爸爸媽媽屈服過,甚至沒有說過抱歉,可今天,不由自主的,我內疚地對爸爸說了一句“對不起”。“不要緊,爸爸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不怪你!不怪你!”雖然我沒有朝爸爸看,可我卻清楚地感覺到他流淚了。

  片子出來了,醫生看后,搖搖頭,說:“搞不好要開刀!”我的眼淚又一次地流了下來。爸爸拍了拍我的背說:“不會的!不會開刀的!你放心,爸爸就算跑遍所有的醫院,也不會讓你開刀的!”“恩。”我相信他。

  現在,我要對爸爸說一句我從未對他說過的話,那就是一句再平凡不過的謝謝!

  富陽市新登鎮中心小學六年級:luyuqi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