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句名言的啟示300字作文

一句名言的啟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一句名言的啟示 

  在我的人生旅途中,曾有一句名言一直鼓舞着我、支持着我要勇敢面對生活、面對困難,這句名言就是“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有一次,我在做一道數學應用題時,突然被難住了。我剛想要放棄,可是,我又想起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名言。我對自己說;“做事情不能半途而廢,要勇敢地去面對,才會獲得成功。”於是,我下定決心把這道題做好,我先把題目認真地讀了幾遍,然後認真思考,一步一步地把那道題的結構分析了出來,最後我把它列成一條式子,才終於把它算了出來。但也有的人做事很粗心大意、不認真。我真想對他【她】們說;“你們做事情不能馬馬虎虎,而是要想辦法把事情解決掉。”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這句名言將永遠鼓舞着我要勇敢面對生活、面對現實。

一句名言的啟示 標籤:名言的啟示作文 一句格言的啟示作文 一句名言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句名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