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記一次鋼琴考級500字作文

記一次鋼琴考級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今天,是我鋼琴十級考級的日子,是我一年來所有辛勤的汗水與努力的一個總結。所以,我早早的起了床,洗漱完畢后,就與媽媽出發了。

  汽車行駛在馬路上,我在座位上,捧着考級曲不停地看,不停地深入揣摩樂曲的旋律。就這樣,慢慢到達了煙台考級地點。入了大門,我和爸爸媽媽先去報到、簽名、記錄,這些做完后,就等着點名考級了。我坐在椅子上,頭頂、手心不斷滲出密密麻麻的汗水,我緊張極了,心“咚咚咚”地跳個不停,身體都在顫抖。這時,門口的阿姨叫着我的名字,讓我進去等候。我拿着曲譜,走進了考場,在外等候。等待的時間裡,我擦着頭頂冒出的汗珠,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樂譜。“下一個!”考場里傳來評委的聲音。我驚了一下,輪到我了!我走進考場,向評委點了點頭,做到了琴椅上。勝負在此一舉!悠揚的樂聲響起,一年來的汗水,一點一滴的努力,全凝化作這一次的考試里。想到每天放學回家那一小時的鋼琴,想到每每放暑假我只能呆在家裡,每天重複着這幾首曲子,一練就是幾小時,我更優美的彈奏起來。隨着一曲曲的開始,一曲曲的終結,我彈完了所有樂曲,緩步走出了考場。我突然發現,外面的陽光是多麼明亮耀眼,我真想放聲大喊,把這些日子受到的委屈和辛苦發泄下來!

  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相信,我多付出的汗水和努力,一定不會白費!

  山東省煙台市牟平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姜惠晴



記一次鋼琴考級 標籤:鋼琴考級作文 鋼琴考試作文 第一次考級作文 考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