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童年450字作文

童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童年,隨着時間快速的流逝着,誰也挽回不了童年。但可以像嬰兒貪婪的吸吮母汁那樣回憶着童年…… 

  記得那個暑假,我回到老家。一天,天在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看電視看悶了,爺爺奶奶睡了。我和弟弟還有哥哥,獃獃的坐在客廳里。我望着雨,心想:好渴啊!想喝點冷水,可茶几上擺的都是茶。望着雨,我發起呆來,忽然,我觸電似地跳起來,從茶几里拿起我的杯子,跑到屋檐底下,拿着杯子接起雨水來。哥哥弟弟一臉疑惑地望着我:“你這是幹嘛呢?”我沒理他們,等雨水裝了半杯,我咕嚕咕嚕地喝起來。他們獃獃地望着我,有點吃驚的樣子。我喝了一口,大叫:“真好喝,這……”還沒說完,哥哥打斷了我,小聲地說:“別吵啊!被奶奶知道了,你可慘了!”我點了點頭,小聲說:“這雨水太好喝了!”“真的嗎?”“那當然,不信你們試試!”我話還沒講完,他們已經拿起杯子接雨水了。我躺在沙發上,邊看他們喝,自己邊滋味的喝了一口:“有點像礦泉水的味道哦!”我突發奇想:礦泉水是從山上的泉里取來的,是不是雨水打在一個坑裡,成了一個泉呢?我既興奮又小心地跳起來。 

  童年,也許僅僅一件小事,但能喚醒我們的童心。



童年 標籤:童年作文 童年趣事作文 回到童年作文 我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