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憤恨1200字作文

憤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200字

  我最近心情真的不怎麼好,世間總有一些東西能讓你平靜無波瀾的心,突然波濤洶湧,狂風暴雨。至少,對於現在的我來說,讓我最不開心的事情就是剛剛寫好的一篇文章竟然又被自己一個手滑,給弄沒有了。已經很多次了,每次我都會難受上半天。有時候,我都在想,是不是老天覺得我寫作寫的太輕鬆了,而故意給我的一個絆子呢?

  我不清楚,只是最近一段時間太多的風雨朝我的生活來襲了,真的,我有些身心疲倦了。沒有一個人心疼你的眼淚,也沒有什麼用處不是嗎?所以,無論我受了多大的委屈,從2016年開始我還沒有掉過一次眼淚,甚至頗有種牙掉了往肚子里咽的感覺了。說真的,我一直想做一個可以無視別人看法的人, 因為我覺得那樣的人很酷,能什麼都不管不顧驕傲肆意的活在這個世界上,何嘗不是快樂?很多時候,我又總抱怨這個世界的不公平,因為自己活的真的很糟糕。所有人都說過一句話,失敗了又如何,失敗是成功之母啊,摔倒了又如何,爬起來繼續戰鬥。可是,話總是說得那麼好聽,可做起來卻很難。我知道失敗是成功的母親呀,可成功已經拋棄了給它帶來無盡黑暗的母親呀,失敗把它的孩子成功弄丟了啊,就再也找不回來了。跌倒了是的,是能重新站起來,可是這一跤摔得並不輕,我直接的五臟六腑都在疼,克服那麼大的疼痛去站起來,努力地站起來,何嘗容易呢?多少人熬不過那種痛楚,就這樣一做不起,再也不想站起來了呢?

  很多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活得挺糟糕的,可有時候又覺得自己有些自怨自艾了吧。這個世界上比我痛苦的人多了去了,至少現在的我還能吃上一口熱飯,喝上一口熱茶,還有嶄新的衣服可以穿,可這個世界上多少的人付出了那麼多,努力了那麼久,最後一事無成的人同樣也有很多啊。可他們,卻無怨無悔,一直默默努力,那我們呢?到底算什麼?一切都來源於我們內心的不知足而已,或許真的覺得這樣的生活有些糟糕吧,可是總有人活的比我們還糟糕。我們總不能一直看到了別人生活的多美好,就一直仰望別人的美好,卻忘了這個社會的勞動底層人民也有很多人痛苦的活着,而我們比他們快樂多了。我恨過,埋怨過憤恨過這個世界,恨自己沒有一張花言巧語的嘴,不能巧舌如簧,得到一些不勞而獲的東西,不能輕而易舉的獲得別人的好感,我也恨過,自己沒有那麼好的家世和容貌,不能讓自己天生就成為人生贏家,獲得別人的喜歡喝追捧我也恨過自己沒有高智商的頭腦,不可能做什麼事情,學什麼東西都輕而易舉。我恨過很多事情,而後來,我才漸漸釋懷了,是了,我恨過那麼多東西,可最後我得到了什麼呢?無法就是讓自己的生活一直籠罩在自己負能量的心情下,越來越糟,除了給自己帶來更多的負能量,抱怨憤恨什麼都沒有帶來。

  憤恨有時候是表達我們心中不滿的一種方式,這個世界上每一秒鐘都有無數的人在不停地憤恨抱怨,可無人想想,自己的憤恨和抱怨能為自己帶來些什麼呢?是了,什麼都獲得不了,反而讓時間徒勞流去,浪費了那麼多的青春時光,有這個時間去憤恨,還不如想想如何去克服身上的痛,驕傲的站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