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我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剛上小學的時候,我還是一個無憂無慮的孩子,每次考試只要在期末前好好複習就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而且在平時也沒有太多的課業壓力,童年就這樣輕輕鬆鬆的度過了。可是到了高年級以後這種情況就發生了翻天覆地的改變。我們的老師再也不像以前那樣對我們要求如此之松,老師開始向我們灌輸升學考試的壓力,而且在課下給我們布置的非常多的家庭作業,讓我們必須去努力完成。

  現在的我覺得語文課,並沒有以前那麼生動有趣了?數學也沒有以前學習的那麼輕鬆,各種壓力鋪天蓋地而來。雖然有的時候我會覺得喘不過氣來,但是想到學生的職責就是學習,只有提高分數,才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於是我總會給自己鼓滿勇氣努力的學習,爭取不落後。

  即使我身上的責任越來越重,學習的壓力會越來越大,睡覺和娛樂的時間會越來越少,但是我知道只有這樣?我才能付出努力贏得成功。

  在通向成功的道路上,我知道只有付出,才能看的見美麗的彩虹!



我的煩惱 標籤:我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