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煩惱300字作文

我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雖然我現在才上小學,但是我已經近視了,戴着眼鏡的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記得當時去醫院檢查視力的時候,醫生在檢查完以後說,我的左眼近視200度,右眼近視250度。聽完醫生說的話以後,我心裡十分的吃驚,為什麼我的眼睛近視的這麼厲害呢。

  醫生問我:“你在家的時候,是不是經常看電視呢?”我聽了點點頭。在家的時候,我寫完作業就會經常去電視機前看電視,在周末寫完作業的時候,一看就是一整天。我坐在沙發上經常一動不動,每次長時間看完電視以後,我總會覺得自己的眼睛酸酸的,有些不舒服的感覺,但是卻沒有認識到這是眼睛過度疲勞的表現。

  現在我已經近視了,以後一定不能再這樣看電視了,否則視力就會加深的。我可不願意以後一直戴着眼鏡的。



我的煩惱 標籤:我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 成長的煩惱與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