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水晶8劍(23)300字作文

水晶8劍(2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哎,對了!那裡不是一個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地方嗎?”雪絨發現了前面的“水簾洞”。 

  …… 

  “好了,雪月安排好了,我該去會一會鳳兒,去找藍蘊和雪欣了。”雪絨說。 

  雪絨走進了地道。不一會兒,就到了出口。鳳兒早就在那裡等候多時了。一見雪絨,鳳兒就說:“雪絨,快點走了!”“哦。”雪絨漫不經心的答應了一聲。鳳兒拉起雪絨就去找藍蘊和雪欣了。 

  藍蘊和雪欣還在茂密的森林裡尋找着雪絨和鳳兒,就看見雪絨和鳳兒從密林深處有說有笑地走過來。見了藍蘊和雪欣,雪絨笑着說:“嘻嘻,你們沒有找到我!”“快回去吧!”藍蘊和雪欣只得叉開了話題。“好了,走吧!”雪絨還是那副笑嘻嘻的樣子。可是,她的心中,卻又多了一絲憂鬱、擔心……

  (下集請見《水晶8劍(24)》 ) 

水晶8劍(23) 標籤:天使街23號作文 水晶作文 水晶鞋作文 水晶公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