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封寄不出去的信600字作文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爸爸: 

  最近可好? 

  今天,天上又下起了綿綿的細雨,就讓我把那無限的思念,化為小小的雨珠,一起送給天上的您吧! 

  爸爸,您知道嗎?當您離我們母女倆遠去時,我真的好怕好怕,因為我畢竟還是小小的我.我怕同學們嘲笑我,我怕家人們冷落我,我還怕…… 

  爸爸,天上好嗎?是否也像人間一樣,可以看電視、玩電腦、看書看報;是否也像人間一樣,有疾病、有災難、有煩惱.我想,天上一定是個很好的地方,在那裡,不用顧慮什麼,無憂無慮、快快樂樂.否則,您怎麼會那麼急着要走,那兒令您神往嗎?您別著急,等到我該去陪您的時候,我一定會去陪您的!! 

  爸爸,您還記得嗎?我一直是個任性的孩子,每當我有稍不順心的時候,就會大發雷霆.您總是勸我,我還不領情,有時還打您罵您.可是您卻從不發脾氣,只是慢慢地給我講道理.我哪裡聽得下去,摔門進屋,一個人躲在裡面生悶氣.有好幾次,明明是我沒理兒,但我就要跑出家門,卻都被心軟的您攔下了.現在想想,我每次向您蠻不講理地發脾氣時,您得承受多大的壓力啊!可您從不發泄出來,只是一個人默默地承受着.我真想大聲地對您說一句:"遠在天上的親愛的爸爸,我對不起您!!!!!!” 

  爸爸,您放心吧.女兒已經長大,已經學會了堅強.我知道,爸爸是天上的一顆星星,永遠默默地看着女兒,祝福着女兒,您說,我說的對嗎? 

  爸爸,女兒想您,女兒愛您,女兒永遠記得您.您放心,我一定會好好學習,讓遠在天上的您永遠掛着笑容! 

  我愛您,天上的爸爸!!

   想着您的女兒:琪琪 

   2007年7月 

  

一封寄不出去的信 標籤:說不出口作文 走出去作文 一封感恩的信作文 寫給媽媽的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