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一次聯歡會500字作文

一次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那一天,我興奮極了:奶奶說在家裡搞一個大型的家庭聯歡會!我們準備了節目和道具準備在晚上的活動上大顯身手。 

  說是聯歡會,其實也就是給要去參軍的哥哥看個歡送會,不想讓大家傷心。 

  終於到晚上了,望着家裡人心裡竟有一絲絲緊張,我也要表演,不會出洋相吧?看着哥哥幸災樂禍的表情,好像在說:“不行了吧?”我真想上去給他一拳!我才不緊張哩! 

  “幸災樂禍哥哥”上台了,他拿起手中的悠悠球不停地上下套弄着,拋起再接下,那動作熟練而且有着別人不會的技巧,我好羨慕啊!可我會表演得更好!加油!我默默地對自己說。姐姐過來溺寵地拍了拍我的肩頭,沖我笑笑:“你會成功的!”我也衝心疼我的好姐姐笑道:“會的,你也加油啊!” 

  我和母親朋友的兒子一起表演相聲。那可是我排練了幾周的心血啊!我一定比“幸災樂禍哥哥”表演地好!結束后,聽着來自家人鼓勵的掌聲,看着出自家人讚許的目光,我倆相視一笑便風塵僕僕地下了台。 

  最後一個節目是“好姐姐”和“幸災樂禍哥哥”一起表演的節目。姐姐吹單簧管,哥哥拉手風琴。大家投入到《回家》的優美曲調中……琴聲的悠揚加上單簧管的豪邁。多美妙動聽的聲音啊! 

  一曲終了,果然不出我所料,馬上要去參軍的大哥哭了,原本沉浸在歡樂時光中家人們也哭得稀里嘩啦…… 

  真是令人難忘的第一次啊!

一次聯歡會 標籤:記一次元旦聯歡會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