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令我記憶憂新的比賽800字作文

令我記憶憂新的比賽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令我記憶猶新的比賽 

  “刷,刷”,繩子甩起來了,跳繩比賽激烈地開始了。二年級時,我和幾個同學代表我們全班,參加學校舉行的跳繩比賽。 

  看着高年級的同學跳,我們都驚呆了:他們跳得是如此之快,如此之多,繩子在他們周圍飛一樣的忽上忽下,快得繩子變成了幻影,我們眼都看花了,掌聲也不斷傳來。特別是他們當中一個大姐姐,像小鳥一樣在繩子中飛快地跳躍着,腳尖剛着地就又蹦了起來,像是裝了馬達似的。看得我心裡直打鼓:我也能跳得那麼好嗎?同學們也為我鼓掌嗎?萬一我太緊張,跳了幾個就停下來怎麼辦? 

  怕歸怕,終究還是要比賽的。輪到我們班了,我緊張得雙腿直哆嗦。我剛在指定位置站好,“嘟——”哨聲有力地響起了起來,催促我們快快開始。我慌忙把抓好繩子兩端,把繩子緊貼小腿肚,再往前一揮,雙腳緊隨其後迅速跳了起來,跳了幾個后,一切都很順利,我心裡這塊大石頭才總算落了地。漸漸地,雙腳不知不覺地加快了跳躍的速度,手臂也迅速地揮舞着繩子,我感覺我像一隻自由的小鳥穿梭在雲中霧裡。剛才我還羨慕別人跳得快,現在,我自己差不多也達到那樣的水平了。 

  可漸漸地,我的手揮酸了,腳也跳累了,勉強撐住繼續跳着。看着身邊的同學們都紛紛停下了,我也真想停下歇會兒。可是這樣就辜負了老師的期望呀!比賽前老師千叮嚀萬囑咐,讓我們比賽時要心想着班級,想着我們班的榮譽。耳邊的風兒呼呼地刮著,好像也給我鼓勁加油;鳥兒們在空中“一二一二”地喊着口號。對,絕不能停下,為了班級榮譽而比賽,為了我們班,多跳一個是一個。想到這兒,我渾身又激起了無窮的力量。我又重新加快了速度,心裡默念着要領:“腳尖着地,不要跳太高……”我一邊跳着,耳邊一邊迴響着老師給我們的鼓勵,同學們給我們打氣的話語…… 

  “嘟——”哨聲再一次響起,我跳完最後一下,終於可以停下休息了。隨之迎來的是雷鳴般的掌聲,也迎來了屬於我們班的榮譽——在我們班同學的共同努力下,我們班得了全年級第三名,而我,取得了全校第四名的好成績。 

  知道這個好消息后,頓時,全班沸騰了,歡呼聲,掌聲響成一片…… 

  姜堰市康華實驗小學 

  小五(7)班 

  趙萌萌

令我記憶憂新的比賽 標籤:留在我記憶深處作文 在我記憶深處作文 難忘的比賽作文 一次難忘的比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