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5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她長着鵝蛋狀的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鑲嵌在臉上。目光總是炯炯有神。小巧的鼻子襯托着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笑起來的時候,潔白的牙是光潔閃亮。她的長發烏黑烏黑的,又直又順。 

  她的性格活潑、開朗,是一個用笑去面對每個人,去面對生活。她不願意別人看見她哭的樣子,所以她學會了堅強。她還是她們班上的開心果呢。每當班上有同學哭的話,她總是不停的安慰着那位同學。不行的話,她就想盡一切辦法去逗那位同學笑。她在班上的人緣也不錯,她還有着男同學不服輸、倔強……般的性格。她和班上的男同學交朋友都是“不打不相識” 。現在,班上的男、女同學都喜歡和她玩。 

她的愛好廣泛。無論是什麼運動,如果她有興趣的話,都學得會。比如,羽毛球、壘球、跑步、跳高。這都是她最喜歡的運動。她還曾經兩屆獲得全級壘球比賽第四名呢。她還喜歡聽歌、跳舞。 

  她還喜歡雨中漫步,喜歡鬱金香。她覺得雨滴很可愛,很美麗。當她傷心難過的時候,只要下雨,她都在雨中淋雨。因為她覺得淋完雨之後,心情都會好起來。就好像雨給了她邂逅,下完雨太陽都會出來,不開心的過後,總會有“太陽”陪伴她。 

  你知道她是誰嗎?那就是我的好朋友,這篇文章的主人公、作者——陳漪薇。 

想和她交朋友嗎?她會很樂意的。